呼~~

終於回到這個小窩(?)了

冰掌&冰嵐&玄火:阿~~~~~悶了這麼久,終於被放出來了~~~

摁~~~

突然不知道該打什麼好勒...?

冰掌:來玩吧!! (興奮狀)

Ice:不要 (斷然)

 

 

對了!!!

來介紹兩本書好了

"曠野的聲音"&"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為什麼我會讀這兩本書呢??

老實說...

我一開始看到書名是不想看的

不過...

我還是看了

 

咳!咳!

回歸正題

我會讀這兩本書是因為...

我上中一中了!!!!! 

爽阿~~~ (踹

冰嵐:某Ice瘋了...

以上可忽略...

 

就是這樣

中一中的新生暑假作業

書單上有五十本書

真不是普通的多  = =|||

 

咳!咳!

再度回歸正題  (奇怪你老是扯遠)

玄火:因為Ice喜歡亂扯阿~~~

 

其實還好

我很慶幸我有讀這兩本書

內容都是對人生的啟發

我想...

不用介紹故事了

讓有興趣的各位

自己去體會書中的奧妙吧   (其實你是懶惰)

冰掌&冰嵐&玄火:沒錯!!!他超懶的!!!

不過也要有人看到這篇才行

畢竟這裡已經荒廢多時了...   

冰掌&冰嵐&玄火:真的荒廢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鷹‧冰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