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其實說來話長

只是我真的覺得有點兒不快

所以我想在此抒發一下

畢竟太多事悶在心底也不是好事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住校生

而且擔任宿舍的幹部

我們學校宿舍分成第一跟第二宿舍(再此簡稱一,二宿)

然後經過遴選

我現在是二宿的區隊長(宿舍有四樓,一樓兩區,共八個區)

 

當得好好的不是?

最近卻發生了狀況

二宿的另一個區隊長

因種種因素

導致許多人對他不滿

包含了正副大隊長

所以想把他換掉

不過又遇到了問題

他原本已經要升到一宿去服務了

而我留在二宿

他們想調我去一宿補他的缺

因為我比較有經驗

可是

我卻想留在二宿

一方面這是當時就分配好的

另一方面我想留下來帶學弟

因此面臨兩難

 

今天

我遇到那位預計要被換掉的區隊長

從他的態度

我暗暗猜測這件事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我隱隱覺得他們(指正副大隊長及教官)已經決定要把我跟那位區隊長的工作對調

也就是我到一宿

而他到二宿

補充一點:當初那位區隊長也想繼續留在二宿

或許是因為這樣

他們才又做出如此決定吧

可是

要是是真的

對我來說

我根本沒有參與討論

卻會有這樣的結果

我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我希望如果我已經牽涉其中

那我也應該有參與權,有決定權

為何我要任憑他們擺佈?

要我做什麼我就去做?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意願阿

 

當然

以上只是我的推論

事實如何還不知道

只是我覺得這個推論的正確率還挺高的

因此才會抒發出來

唉...

為此困擾的確挺累的

說要不傷害任何人而解決是不太可能了

希望最後

讓兩方都能獲得傷害最小的結果

願事情和平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鷹‧冰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