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爸載我去買晚餐

等他做好的這段時間

我看到一個小六的同學

從遠方走過來

其實我並不確定那是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

畢竟已經有兩年多沒見了

因此

我並沒有跟他打個招呼(事實上,我是因為他旁邊還有兩個我不認識的人,所以...)

但是

當他與我擦肩而過後

我們很有默契的回頭對看了一眼(我覺得是我一廂情願)

最後

我們還是沒有"相認"

我就這樣

看他慢慢走遠

我想

我們為什麼沒有認出對方呢

是沒有勇氣?

還是因為時間

讓我們漸去漸遠?

我覺得遺憾

但也沒轍

我希望

彼此都不會忘記

我們曾共有的回憶......

------------------------------

其實這一切可能只是我的"想像"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那個人

不過我覺得

有這樣的回憶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鷹‧冰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