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

進入高中已經一年了

總有一種"哇!好快喔"的感嘆

也有另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好像在這一年中

我根本沒做到什麼事

然後"咻"一下地,一年就過去了

 

升高二

新的班級

有認識的朋友

也有等待我去認識的同學

還有新老師

都讓我有莫名的無比期待

天性使然吧!

我很喜歡朋友,夥伴

 

最近跟班上同學一起上籃球

我又待在一旁看了

對多數人來說

下場打球應該才會感到開心

但我總是比較喜歡看別人打籃球

我喜歡球場上

鞋子與地板摩擦的聲音

更喜歡看打球的人露出愉悅的表情

即使不在場上

也能感到球員的喜悅

 

嗯...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很怪了...

 

總而言之

高二

我會更加努力

希望我能更認真

希望我能交到好朋友

希望...高二生活能在許許多多的歡笑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鷹‧冰旋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